未漫°

或许你会有一天怀念 可是我已不在
未完待续,漫漫长路。
团。
备用号

世界上有没有鬼,不然我的语文怎么会这样

/瞎jb写
/唉……之前写的没了好难过……
/特别中二和傻逼



如题,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两年多的时间,为了寻找答案,我冥思苦想。直到今天,我的脑海里隐隐浮现出一个可怕而又合理的想法。
那就是——我的身边,有鬼。
的确,像我这么优秀的人,却在语文考试时一会儿不知道这道题怎么做,一会儿又把明明正确的答案改错,这一切一定都是鬼造成的。
它们设法把我脑子里的想法搅乱,然后暗中作梗,让我把错误的答案写上考卷,最后使我的语文成绩达不到高分。这都是它们的阴谋!
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,我猜测有两点原因:一是嫉妒我的优秀和睿智的大脑,所以使坏;二是觉得不做点什么浑身难受,所以找到了我寻开心。果然,是我太优秀让它们的良心被蒙蔽,但是这件事对我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,无论怎样,我要阻止他们!
想到这里,我又不由得想起老师说过,这世界上并没有鬼,于是更加困惑,那我的语文为什么会这样呢?希望有人能够解答我这不成熟的小问题吧……

评论